失恋的第21天

每天都很阴郁
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才能不想你
注意力不能集中   好像脑子里除了曾经就什么都装不下了
要怎么才不难过呢
失恋的女生都智商低吗
去知乎上看看如何能走出失恋吧
看了千千万万个答案
每一个答案都有答主的故事
我也重复想着我和你之间发生过的种种
悲伤渐渐表露出来
我搜索了很多问题   看了很多答案
"跟一个不爱你的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有人说   他不一定是不爱你的,他只是没有按照你的方式去爱你,但是不能去否认他对你的爱
是啊
我才知道我曾多么的无理取闹
当时被我否认的你一定很伤心吧
对不起

当我看到一个话题"你手机里最舍不得删除的相片是哪张"
我想到了我手机的的照片
那是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拍的
每一张背后都有我们的故事   有我们的小情绪
我们之间共同的  能留下来的东西太少了  几乎没有
这照片是我认为最珍贵的东西
我最舍不得删除的是那些回忆

没有你  我很痛苦
但你跟我在一起你更痛苦

所以
再也不见

评论

© 偶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