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你们可以问我“看自己的博客流泪是什么体验”的这种问题了
因为我真的知道
在特定的某个时候  去翻看那些没来得及删的文字  剩下的零零星星的感受
身险其中不能自拔
当时的酸楚 委屈 犹如伤口上的白盐 挣不脱的梦魇
好累好累
好怕好怕
我在怀疑一切  我在相信一切
自认为很坚强
自认为很勇敢
自认为很心安
终究   最诚实的是隐忍的泪水  泛红的眼眶
一切都还没有远 一切的一切都还过不去
是坎太宽我越不过  还是我太脆弱不敢过
习惯有你 即使不是最适合 即使不是最般配 即使不是……
但你好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期待 期待
期待你我更合得来  期待你能陪伴我  期待我能更安心
不忘初心

评论

© 偶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