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的故事

好几年了,说快也不快,说慢也不慢,两个人就这么晃晃悠悠的走过来了。从一开始的白看不厌到现在的疲惫不堪,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也是很现实很普通的事情。
第一章   相见不如怀念
“我这个月没来,就那天来了一点点就没了”
“没事没事。还会不会来”
“不会”
“我觉得这次悬了”
“嗯。我也觉得。要是我有了怎么办”
……
……
……
“现在怀孕不在计划之内”
“嗯”

第二章   氧气
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在吵架
不过每次我都输
我输在你说的每一句酸话上
怎么反驳
要我跟你讲话一样难听吗?

"我们分手吧。真的。不骗你"这句话我真是鼓足了勇气说的。我知道从此之后我可能很难再去像爱你一样去爱上一个人了,但是同样的我不能忍受一个不够爱我的人在我身边,何必捆绑对方呢?

第三章   零
五年
240周
1755天

从始至终
爱你
一分未少
只有更多

你还是原来的你
我也还是原来的我

在一起还是一样的勉强

分开要舒服得多

第四章    最后一面
天气跟心情一样
多云    阵雨
"怎么下来那么慢"  你语气还跟之前一样温和
我低着头不看你 :"我洗头比较慢"  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表情对你"去哪"
"去吃饭啊"
"哦"
……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的语气,可是你忘了你跟我已经身份不同了吗?
"没有。     我想喝水"
…………
我带你去吃了你最不能吃的口味–––––老麻抄手
又像是我故意的,又像是我根本不想关心你的事实
不想去解释

坐在图书馆前面的花园里
谁都开不了口
该说什么呢
因为怨恨而分的手
我不够洒脱

所说的一切都没有什么意义了

最后一句话是我说的

"我恨你"

评论
热度(4)

© 偶尔 | Powered by LOFTER